www.xzfhzx.com
【萌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请进 女频 言情 甜】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夜非叶
    “还没看,不过应该不错吧”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做我的同桌夫人可好
    苏修俊李知林《做我的同桌夫人可好》
    “还行,不错的幼苗,稍微养肥点再看” 高考之后,约好的的毕业聚会,莫一依意外地没去参加。那晚之后,似乎有了个大误会,苏修俊和莫一依两人格外默契地断了联系。没想到,时隔数年,两人居然以如此意外的见面方式相遇在机场。先是惊讶,再到寒暄,然后就是尴尬。两人相对而视,苏修俊一把抱住了莫一依,抱得紧紧的,女汉子的她也措手不及,听着苏修俊…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txt 下载
    “奶爸文,挺温馨的,也看得挺爽的”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精校版
    “挺好看的,值得推荐 ⊙ω⊙”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