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羡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断更培训班】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全部章节
    “三天两头断更,习惯就好。”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我真的是反派啊
    “时常断更,但内容有毒”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海贼之文虎大将
    贼之文虎大将
    “此书作者罪大恶极,欠更手段极其残忍,[emot=default,56/][emot=default,56/]”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