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清酒不醉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有意思的文】小说书单
  • 我在黄泉有座房
    我在黄泉有座房下载
    “作者文笔不错,爷爷走后,给主角留了套房子,在黄泉边,剧情层次也比较丰富,三观也比较正,稍微有点吓人,比较带着鬼这样的元素,但是还好。” 简介:我在黄泉有座房,家中有田又有粮。—————————————————————过水老窝群:828169039黄泉订阅群:701787571过水出品,不适合圈养,能宰就宰吧,求收藏、求订阅、求月票。
  • 恶魔交易所
    恶魔jiāo易所类似小说
    “这本已经完本了,剧情也是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链接成,但是主角并不是完全没有存在的的那种文,作者文笔不错,结局个人觉得也是完美的。” 嘈杂的街道里,有这么一家交易所。有人说那里是天堂,因为在那你能得到所有渴望的东西,无论是金钱、爱情、才华、美貌、或者寿命有人说那里是地狱,因为你所渴望的东西,不是免费,这个交换代价会逐渐腐蚀你的灵魂,直到毁灭正版QQ群:163630452已有完本书籍《茅山禁忌》《我的阴阳笔记》《天师传人》…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番外下载
    “这个文属于单女主,目前完本,结局也挺感动的,内容也比较搞笑,作者文笔也不错。值得推荐”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法师永远是你大爷下小说
    “这本文,目前还在追,但是感觉写到这里,作者文笔其实挺不错的,剧情也比较稳,希望作者加油!” 新书《这个北宋有点怪》已经上传,打算写一个轻松点,搞笑点的魔改历史文。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即使对历史文没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因为你看完之后,就可以指着老翔的新书笑着大骂:这条老烂尾狗的东西写得就是垃圾,就是不行,老子就只看了三遍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