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面具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全文下载
    “这个呢,是穿越文,而且老婆有点多但是还好,文章还是不错的,男主塑造的不错,可以看看”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无敌至尊太子爷
    无敌至尊太子爷几个女主
    “就是神话,历史幻想,一些知道的人物都能看到一点,比如白起啥的” “皇上,七国联军来犯!”龙椅上的皇帝淡淡的问道。“丞相你怎么看?”丞相摇着羽扇,风淡云轻!说道:“请太子爷!”于是。龙椅上的皇上龙袍震动,大吼一声:“快去请太子~~~”大世争锋,百国称霸!有王侯,镇守八方;有封号大将,扛起龙旗!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有孩童立志:踏破贺兰山阙!有书生投笔:…
  • 游戏大神是学霸
    大神是学霸小说
    “写的LOL加上一些主角身边发生日常”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