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爱、随风飘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动漫后宫流】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小说
    “投影诸天各世界,收集功法提升自己,最终成大佬”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更新
    “穿越异界轻松泡妹,把妹开后宫”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老婆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
    小说《老pó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TXT下载
    “无限流主角是个拥有超直感的武者,女主一人饰N角,值得一看” 当王皓的父母和妹妹都被一个来自‘多元宇宙掠夺空间’的家伙杀害后,他就成为了复仇鬼,并毅然在‘多元宇宙拯救空间’的召唤下,进入了多元宇宙大世界,然后遇到了一名重生又有变身二次元少女能力的迷之少女。从那以后,一直缠着王皓的重生少女就将王皓的复仇鬼人生带偏了。少女表示,能变身的她一个人就是一个‘…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龙神系统
    “姐控的弟弟,想培养姐姐。可惜太监了”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校对txt
    “男主在末日为何这么潇洒,因为后面有N个女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