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家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只想考科举结局
    “我jio得这本书里的女主男主,还有四公主都是智商超高的人,一步步的谋划,一场场的对抗,让我觉得我的智商不配,ǒǒ,书里还有一些古代科举制度的知识,娱乐的同时还涨知识,三观还正。一言以概之,很出色的书。”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239
    “这样让苏蓉蓉跳楼而死才能完成任务,而且蓉蓉还很是开心来着,这也第一次见了,不错不错,不按常理出牌有时候也会是一个亮点呢!期待蓉蓉鸭” 【完结】恶毒女配苏蓉蓉,在走完剧情拆完cp达成强嫁男主的成就后,拿到高积分要回归本世界重生时,被冻结了不能回家的苏蓉蓉只能去找男主和平离婚,但哪成想男主他竟然开挂了!#有读心技能的总裁:离婚?呵呵,没可能。#失忆了的镇北将军:和离?夫人你说什么胡话?#黑化的学神:小黑屋准备好了,进去吧。#…
  • 我靠装白莲骗过了全世界
    小说《我靠装白莲骗过了全世界》TXT百度云
    “乔予安,虽然乔妈妈因为“被小3”一事后出跑失踪,纵然对乔瑞东失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乔妈妈对予安的爱。 予安予安,希望给予你安稳。奈何总是事与愿违,想要简简单单的安稳却总是求而不得。 父亲乔瑞东实在是不配此名,何为瑞,那是祥瑞、吉兆的意欲;何为东,那是日出之东、希望的意欲。可拥有着此名的父亲完全不像是父亲,不仅对自己的孩子予安的遭遇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任凭蒋丽华母女胡作非为,利益至上,自私又冷漠,如何能担得住“瑞东”两字!! 予安上一世惨死只因白莲妹妹太能装,过于渴望本不存在的亲情,被当枪使而不自知。好在能够重来一世,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既然妹妹白莲,那自己就比妹妹更“白莲”,让她露出破绽,顺理成章的报复回去。 走白莲花的路,让白莲花无路可走!!这绝对是对付白莲花最好的办法!!尤其是对待像乔瑞东这样子拥有大男子主义的人~ 霍言川,看上去冷酷不轻易接近,但是又十分喜欢吃糖,软萌冷酷看似无害,实则是人人皆颤抖的S市呼风唤雨的霍家继承人,同时也是S市国际组织最高行动长官Van。 一次偶然的任务让两人相遇,从此,霍少便对予安恋恋不忘,一路从S市追到A市,只因为自己想见的人在一次偶然的任务让两人相遇,从此,霍少便对予安恋恋不忘,一路从S市追到A市,只因为自己想见的人在A市啊~谁又能想象到是任务让两人相遇呢 许是同类人,惺惺相惜,多一点关注的时候便已是万劫不复的开端。一个满心想着发展自己的事业,并且摧毁乔家。一个想着如何低调出现在乔妹身边,近水楼台先得月。刚刚好的爱情出现的刚刚好。 凭实力护妻,是霍少的一贯行事作风。 刚刚好的进攻与不打扰是恰到好处的温柔,绅士与克制是扼制自己难以平静的心的伪装,补习与做饭是全能进攻的第一步,恰到好处的细心周到是千疮百孔的心灵的慰藉。 纵然心已麻木,但,有你的时光依然值得期待。” 乔予安上一世被白莲妹妹坑得死无全尸,重活一世,她决定——走白莲的路,让白莲无路可走!面对渣后妈和渣父,乔予安一脸乖巧:“阿姨我知道您不喜欢我,但您也不能因此记恨爸爸,和好多叔叔纠缠不清呀!”乔父:“?”后妈:“等等你听我解释!”未婚夫帮白莲妹妹出头,乔予安一脸无辜:“妹妹有好多男孩子愿意保…
  • 作精娇妻翻车之后
    小说《作精娇妻翻车之后》TXT下载
    “有趣,以往的那些文章都是说女生的各种转变,然后让男主认识到女主的好。(/)而现在就属于男主变成了一种动物。待在女主身边,认识到了女主的好,、(一w一)人(=^··A=)/而后男主变回了人与女主相处,逐渐感情升温。” 楚轻烟知道自己那个心里有白月光的老公,最讨厌的就是作天作地的小妖精。为了离婚,她可着劲的作。终于让她那面瘫老公不耐烦了,同意跟她离婚。没想到就要签离婚协议书的那天。那个狗男人竟然失踪了?再后来,她那个失踪了几个月的老公回来后,却怎么也不肯离婚了。她还想拿着高额赡养费费去找个听话顺眼的小鲜肉…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百度云txt下载
    “第一次接触这类的书,没看几章就吸引到我了,没看的时候会忍不住想剧情,就是感觉很真实,很怕这些都是真实的,让人有点恐怖,晚上回家的时候总是会被吓到,感觉讲了很多现在生活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未来不知什么时候会发生的事情一样,很真实,nice”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郁瑶闻绍《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我看书巨挑,但这本书真的太和口味了,女主不小白不女强,就是大部分普通女生的性格,但会更温和更坚韧一些。 不知道有没有人认为第一个故事里的原男主和男配对女主这么好是沾了原身的光,但是首先,是原身自己不敢再经历一次,所以委托了女主;就原男主而言,可能的确有一点报恩的感觉,但在最初,他对女主是冷淡的,顶多也就是不想女主再步后尘,是女主因为自己一些不自知的行为举动吸引了原男主,从而发现原来一直是他误会了原身,但如果依照原身的性格,这一点可能根本不会实现”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