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择山而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3
    “这本内容超精彩的,男主有点病娇,偏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王有点甜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夏灵喜欢的小读者我欢迎你们来看哟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小说《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TXT百度云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 大家想看猫筱筱如何输了人,还丢了心吗? 欢迎大家来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