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个人觉得比较虐拿来打发时间】小说书单
  • 我爱你许多个四季
    夜半,电闪雷鸣,下起了雨,初春打雷少见,感觉不是好兆头。夏安洛提着枕头立在他的卧室门口,听着自己心脏
    “” 她管仇人叫小叔叔,还爱上了他,从此万劫不复。“夏安洛,为什么要活得如此下贱不自爱?是我给的不够多?”他咬着她的耳垂问的温柔,播下了一颗罪恶的种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流产躺在手术台上,他却在国外陪着植物人未婚妻看专家,她咬牙告诉医生:“我没有家属签字,能救就救,不能救就算了,反正他说我下贱…
  • 刚好我要不爱你
    刚好我要不爱你txt书包网
    “” 五年前,宋清歌怀着孕躺在血泊之中,绝望的向他呼救,却只换来他一纸离婚协议书.五年后,狭小的试衣间里,战祁将她抵在墙壁上,掐着她的下巴冷笑,“你又是为了勾引我才出现在这里的?”他毁了她的家,逼死了她父亲,却又将她弃之不顾.再后来,他坐在他们曾经的家里,挑着笑对她说:”想让我给你女儿做肾移植也…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全文免费阅读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离婚有效,前夫请签字
    离婚有效前夫请签字
    “” 在她对爱失望透顶之时,遇见沐子睿,这个用纨绔掩盖真实的腹黑公子,成为一对有婚前协议的真实夫妻。没想到的是自己提出的婚姻不过是一场为他人做嫁衣的路。一年后,另一女子的回归,他给她的只有三个字“对不起”。她留下离婚协议,淡然一笑:“我们本是契约,你们却是爱情,我愿意成全!”她转身,潇洒离去。当…
  • 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免费完结小说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 离婚那天,颜歆月拉着他的手,含着泪道:“靖谦,我怀孕了。”他缓缓回头,看着面前的女人,眉眼间满是清冷,“颜歆月,小孩子也能被你随便利用吗?”离婚三年,颜歆月没有想到,回国第二天,她就撞上了他的车。他将她堵在角落,挑眉冷笑,“三年不见,你勾搭男人的手段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孟靖谦,她的前夫,这…
  • 如果从没爱过你
    如果从没爱过你下载
    “” 背负着抢妹妹喜欢的男人,逼走妹妹的骂名,众叛亲离,但是三年言小安一如既往付出所有的心去爱那个叫陆云湛的男人。她爱的至深,爱的卑微,直到遍体鳞伤想要放手。然而,陆云湛终究还是爱上了这个他最看不上眼的女人,为此,他愿意倾其所有去挽回那份未珍惜的爱。
  • 爱你,但我无能为力
    爱的无能为力
    “” 【顾薇and厉彦骏】的故事在这里:顾薇:宁可孤独终老,也不愿被折磨一辈子。厉彦骏:我已经做的这样明显,可你却视而不见(这是个草率的简介~~~~~~~(>_<)~~~~【顾安安and厉彦琛:正文已完结】结婚一年,他对她疼爱有加,几乎将她宠上了天,可是他却只是透过她爱着另一个人的影子,而她却一…
  • 谨以吾生献给你
    男主女主是程子昊,蒋梦曦,蒋劲的小说是什么
    “” 七年前她是不谙世事的叛逆少女,喜欢遥不可及的人却仍然不知绝望;一场场落败的告白,一次醉酒的恩赐;她带着飞蛾扑火的决心远走他乡,只为一场梦不离散;从一个少女直接跨步成一个母亲,她放弃了所有,除了始终爱着一个人;蒋梦曦觉得自己此生最勇敢的事情便是爱上程子昊。(闭上眼,我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
  • 北城以北海未眠
    苏眠顾北城全文免费阅读
    “” 苏眠从十二岁那年,就跟在他身后,喜欢喊着他‘北城哥哥’岁月不可回头,时光留给她的只有冷漠跟无情。她失去了一颗肾,还有孩子。在那一场大火里,她看着她最爱的那个男人,抱着别的女人离开。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顾北城,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不想在遇见你了。
  • 别来有恙
    《别来有恙》txt百度网盘
    “” 乔锁十六岁遇见乔谨言,从江南小镇到浮华帝都。她是乔家第四女,他是她名义上的大哥。她不顾世俗眼光爱上乔谨言,爱的疯魔。后来,乔谨言另娶她人,她只得从深渊里爬出来。带着满身伤痛,沉默,一走数年。我曾爱过这个世上最好的你,此后我该何去何从?完结文《一爱成魔》:/book/575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