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被折磨到.】小说书单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小说《鲛人弟弟又咬我了》TXT百度云
    “好相,有被折磨到(。ò ∀ ó。)”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快穿大佬他谈恋爱要命
    快穿大佬太谈恋爱要命
    “嗷嗷,爱炸,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v1,双洁,嬴歌X闻归,冰镇苏爽还很甜】#每天都有人想要杀女主##男主总是冲在杀女主的第一线##要杀女主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女主#这里的爱不单指爱情嬴歌从小在上古八大位面上长大,从小被灌输各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思想,作为最根正苗红的位面继承人她一不小心长歪了。顶着一张欺世惑众的脸,嬴歌将八大位…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的大佬
    “贼jb甜,开篇就超甜”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真乖
    “蛮好的,蛮好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少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好看好看好看(⑉°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无沧墨天逸《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好看好看好看(⑉°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夺命梵音
    索命梵音阅读
    “自我感觉良好,感觉良好,良好ヾ ^_^♪” 《阎皇小娇妻:君上放肆撩》,现改成《夺命梵音》初次相见,他双目失明,温柔含笑:“娘子?”她贪图美色,慷慨就义:“自今日起,相公由我守护!”再次相遇,他站在岸上,守株待兔:“落水的小家伙,你见过我家娘子吗?”她义正言辞:“我是大魔王,不是小家伙。”他正气凛然,:“你命里缺我,非我不行。”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病娇老公套路深免费听说
    “自我感觉良好,感觉良好,良好ヾ ^_^♪”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初晨暮年也是你
    初经暮年也是你免费阅读
    “自我感觉良好,感觉良好,良好ヾ ^_^♪”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长歌欢
    “自我感觉良好,感觉良好,良好ヾ ^_^♪”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