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郎骑足马来,绕床弄青梅】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全文免费阅读百度云
    “男主腹黑女主可爱,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宠文!!其中还有点爆笑!她四岁时,他七岁,被他抵在墙上亲了嘴巴,事后她追问因果:“你嘴角有饭粒。”“”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呆喵小青梅:竹马,闹够没?
    “人族苏辰,你想将罗刹星域作为你的任务地?”对于苏辰的选择,虚拟智能生命光之小精灵很是有些吃惊,忍不
    “内容情节丰富,人物性格很有吸引力,节凑感强,连贯不拖沓,情节巧妙的连接,人物进文不空洞突兀。满岁抓周时,吃的,用的,玩的她不抓,独独抓了一个他。能口齿清晰地说话时,爸爸妈妈她没叫,独独喊了一声“咯咯”…” 他们的故事,得从小时候说起,陆郎许家女,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少时君远行,他日盼相逢。再见故人时,已然陌路人。分享书籍《呆喵小青梅:竹马,闹够没?》作者:婉约流年"
  • 你是我的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温宁,安风,林牧野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的,桃子和沈墨尘青梅竹马,甜虐,特别好看,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 母亲去世前将温宁托付故友收养,自小就懂得人情世故的她处处隐忍谦让,原以为安风会是她的救赎,是她一生的避风港,却在经历了各种痛苦挣扎之后恍然明白,能够救赎她的,只有她自己。阅读小贴士:本文就是讲述一个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 婚然天成,竹马总裁别嚣张
    小说《婚然天成,竹马总裁别嚣张》TXT百度云
    “不错,宠文,男强女强,女主有自己的主见,不全靠男主,喜欢女主,男主也很棒。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互相看彼此不顺眼却被订了婚。某一日,易千千醒来,发现是在某男的怀抱里,“无耻!”” 夏默言和温逸尘是青梅竹马,可她从来没有发现她的那个竹马是个穿着文明外衣的流氓,没日没夜地折腾,让她吐血三升。天黑路滑,社会复杂,某天某女不甘一直被奴役,奸笑着准备扑倒刚刚从浴室出来的总裁,不料,却被..
  • 腹黑竹马弄青梅
    腹黑竹马弄青梅免费阅读
    “很有童心的一种文。很宠,不像那些校园王子文啊,故事情节就特别的温馨,女主她的哥哥,给这这个温馨的,文章添加了一些波澜。总之而言,我认为这个文是一个好文,推荐。从稚童到年少,从校服到婚纱。” 他们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她负责搞破坏,他负责收拾烂摊子;他负责哭,她负责哄于可可哪儿能想到那个成天跟在她屁股后哭鼻子的小男孩,变成了腹黑到人神共愤的骚年长大后,他们一起睡觉,他负责卖力
  • 咦,男神好像在撩我
    咦男神好像在撩我txt百度云
    “男女主日常很甜,全文矛盾冲突不多,平平淡淡,但是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值得一看某位纪姑娘终于鼓起勇气,雄赳赳气昂昂向着男神表白进发,可她刚迈出第一步——卧槽!!谁在这挖好坑等我跳!” 晋江金牌推荐高積分vip2017221完结总书评数3146当前被收藏数4371纪苒柚第一次和顾沉面对面摔了手机,泼了茶。纪苒柚第二次和顾沉面对面咬到了舌头,还磕到了牙。纪苒柚第三次和顾沉面对面好端端的,男神为什么突然讲起了冷笑话?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直到某一天。吃了粉丝牌的怂恿壮阳,不对…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的都是你的爱小说
    “男主有些高冷有些腹黑,女主呆萌可爱但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傻白甜,她有一直喜欢她守护他的男主啊~很温馨,也很羡慕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占有你。””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坏坏萌妻:老公请躺好
    男主女主是洛兰,秦修凯,秦修羽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也不错,剧情跌宕起伏,每一段的连接很到位。文章肉肉的,也很宠。也有环境描写,烘托了心情,渲染了气氛。第一次相见,顾倾音对萧御瑾说,我喜欢你。十六岁那年,顾倾音对萧御瑾说,我想吻你。” 三流演员洛兰一朝穿越,成为臭名昭著的洛氏家族大小姐,刚到第一天就被床上这个卖力耕耘的男人差点掐死,捡回一条小命后发誓要远离危险,想尽办法找回自己原来的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