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祀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男主好看的长篇女强文。】小说书单
  • 金銮风月
    类似富贵皇华的小说
    “古言,无cp,女主一国公主,聪明果断,挺好看的推荐” 提问:古代公主的命运?答案一:国内联姻。答案二:国外和亲。现代女强人重生成古代尴尬公主一枚,努力不走寻常路,活出真我自在美好人生。手握气运观测作弊器,汇能臣干吏、聚悍将骄兵,其实只是职业病在作怪。然而世间苍生终要承认,巾帼绝不输须眉,女子也能掌皇玺、断国运。各位帅哥,请矜持些好么,某人很挑…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全文免费阅读
    “无cp女强,内容精彩,已经看完了!书荒的可以认真看下去,不会无聊。”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阎如玉万铁勇《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女主当土匪,最后当成世界老大了!女修炼,女强,没男主,很好看,总体忘记了反正我已经看完。”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穿越之种田逃荒路
    穿越之种田逃荒路全文在线阅读
    “没男主,女主强大,内容精彩,个人已看完,有需要无cp的可以看下,还不错的故事。” 苏柒柒很悲催!睡了一觉,做了一个梦。一朝醒来魂穿了,穿到一个被诅咒的星球!这里有山,没有神仙。这里有海,没有美人鱼。这里有块石头它吃玉石!这里荒年瘟疫战乱频发苏柒柒挥挥手;不怕,我带你们寻世外桃源!一路摸爬滚打,坑蒙拐骗,造出一条神路。对以上恶行苏柒柒表示:我是无辜的我是被逼的!我本将心做…
  • 杀了那个男主
    男主女主是郁青瑶,飞云,王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看的!没男主,女主黑莲花,内容精彩。” 郁青瑶是一朵伪白莲花,真绿茶婊。她是一个妖女,一个戏精,一个坏女孩。重生到类似聊斋的可怕古代世界,走上修仙路。她的人生志向是成为所有男子眼中的白月光,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朱砂痣。李怀德是修道天才,人生志向是娶郁青瑶为妻,虽百死而无悔。然后他真的被郁青瑶杀了上百次。他的漫漫追妻路坎坷无比,简直是…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txt下载全本
    “没男主,女强大,建立起帝国,在追。”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凤和鸣
    凤和鸣 小说
    “女强文,没男主的古言小说,反正挺不错,这是我唯一收藏到没有男主的古言。” 因为背上谋逆造反的罪名,姜元羲在她十四岁那年,跟着她的族人走完了短短的一生。睁眼回到十二岁,想着如何洗刷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时,姜元羲不小心发现——她家上辈子确确实实是谋反了,只是不成功而已。当站在生死的分岔路口,姜元羲撸起了袖子,雄心勃勃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和鸣》还不…
  • 女配一心修仙
    女配一心修仙全文
    “在追,女配逆袭,女强,不是那种女配逆袭就玩各种打脸别人的故事。而是真的女强,女主一心强大自己,有个逗比渣爹(经常被女儿弄的吃瘪,嘿嘿。)有个亲亲娘亲,还有个真的小白花前女主(小白花三观还是很正的,当然后期就不知道了在追),哈哈,被现女主强大震撼的!” 穿越之后,裴如昔发现自己拿到白莲花女配的剧本,专门和女主作对,还和女主抢男人那种。她想:这是修仙文,在修仙文修仙才是正经事!斗女主?抢男人?不好意思,女配一心修仙,目标直指飞升。排雷:女主无cp,不暧昧。女主是水灵根,但本文的水灵根≠炉鼎。水是五行之一,不弱于金木火土冰风雷等属性,请你们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