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MQY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爽到炸了!!!!】】小说书单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顷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剑道!我心中的道!本为一代天女,奈何被小人陷害!没办法,只好去凡间走一遭!没想到修为更强了,道心更加清晰坚韧!更没想到会遇上心中的那个他!”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天才召唤师
    绝世神袛天才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听说修炼很难?不好意思,我修炼第一天就成为了六级!听说佣兵团从不参与家族纷争?不好意思,第一佣兵团把我奉为大小姐!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故事才刚刚开始!”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趣笔阁
    “女主女扮男装,帅到爆炸!特别提醒,不光是颜值哦!有玄幻元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免费阅读
    “让人欲罢不能的玄幻小说,一口气看完!感觉就有一个字,爽!!!”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图片
    “契,万万强大战兽! 战,域外无尽天魔!”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病的娇得宠着福利
    “男主病娇小西施,女主染色体异变。你看过男主三步一喘的故事吗?你看过女主一跳可以跳20,楼层高的故事吗?这本书里都有,欢迎你入坑”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顾先生别凶我免费阅读全文
    “一觉醒来发现睡了自己的小叔子,怎么办?小叔子回答,说一次不够瘾,可以睡一辈子。可好不容易跟小叔子产生了感情自己正牌老公回来了怎么办?”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
    小说《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TXT下载
    “你听说过那种让你花钱,钱越花越多的故事吗?这里有!这种系统,给我来一打好吗!!!!康熙的第九子乖张成性,不还是拜倒在我董姐的裙摆下,呵呵。真香” 【双洁搞笑甜宠】为完成系统任务,董鄂瑾抓了只盛世美颜鸭强势解困,却没料到——这妖孽竟是京城九爷!抓神容易弃神难,她被他追得满大街跑。小霸王冷艳偏执、邪肆张狂、傲娇无耻、奸诈萌贱,戏精上身,各种攻略,终于抱得美人归,首富财产却瞬间跌零!对着空空如也的金库,九爷惊呆:“媳妇儿,银子呢!?”“花…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军婚强强
    “女主女扮男装。被救命恩人的家人,要求代替。救命恩人,从军,可似乎进了军营后,这画风不太对,这个高冷的整天黑着脸的,挺俊俏的一长官,似乎是那个被自己带了、“绿帽子”的老公……?[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之逆无国民女神
    “特喜欢女主虐渣,一路飞升,打脸打到亲妈都不认识!!!!女主会成为天道爸爸!!!”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