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迟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无男主 搞笑 快穿】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微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星际大头条
    类似星际大头条的小说女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我任性不好吗?我就是任性,我就要推荐,我不管……哼哼唧唧”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我任性,我开心,我我我就要推荐,你有意见,不服憋着!”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總有男神想黑化
    “我任性,我开心,我我我就要推荐,你有意见,不服憋着!”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直播我在天庭做神仙免费下载
    “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撩上瘾 夫人拽上天 小说
    “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反穿娇妻惹不得
    反穿娇妻惹不得在哪下载
    “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 订婚的清晨,她在陌生人的床上醒来,大批记者破门而入。“夜小姐,你出轨的男人是谁?”她看向身边冷峻的陌生人:“毁了我的清白总得负点责吧。”渣男贱女想毁了她,她转身投入陌生人的怀抱。只是这个陌生人来头有点大啊。晏家高不可攀的掌舵人被迫娶了夜家最没教养的大小姐,全国人民都盼着他们什么时候离婚。只…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免费阅读
    “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我任性,不行啊!!!”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