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欣环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定要看!】超级无敌好看的甜文!】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来
    “已经翻拍成电视剧!已完结!”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叶非夜txt下载
    “大神新书,支持一波!女主的设定有点不一样,可以先存着!”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暗糖难防
    暗糖难防开车部分
    “文很好看,男女主的互动很暖很温馨!” 听说在建筑界极负盛名的建筑设计师傅时御,最近竟沦落到给小民宿画设计图?同行很吃惊,认为傅大设计师逼格尽失,人设崩塌。直到他们见了那位美得令人窒息的民宿合伙人——律政界人称“温柔一刀”的大律师唐希恩。吃瓜群众表示:清冷禁欲的傅大设计师,这是死于温柔刀下啊!——民宿开张日,唐希恩携创意设计师傅…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txt下载
    “剧情引人入胜,男主爱女主爱到了骨子里!强力推荐大神的文!文笔流畅,很喜欢!”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