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是真的喜欢,拿走,不谢】小说书单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貌美32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结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 下载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无删减免费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50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撑腰
    撑腰小说在线阅读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限时新欢:宝贝,别惹火!
    限时新欢:宝贝,别惹火!
    “” “我就是想睡你!”那时她青涩无知,每当顾司夜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就想扑倒他。结果被狠狠拒绝,一颗少女心碎成渣。后来,她醉酒后对觊觎已久的男神下了手,不知到底谁上谁下谁主动,醒来忘得一干二净。“别别别!不要!”男神将她壁咚在墙角,嗓音低哑又性感,“不要?昨晚是谁缠着我说还要还要的?”“”一定…
  • 表哥见我多妩媚
    下第一场雪的时候,闻蝉和四婶在去会稽的马车上。Www.qiuyelou.cOm漫山雪雾风霜,深一道素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九霄神皇
    小说《九霄神皇》TXT下载
    “” 前世,与人和善却遭人欺凌,少主之位被夺,青梅竹马瞧他不起,父亲为之惨死,挚爱饮恨怀中。重生少年时代,左眸幻万象,右眸化神罚,携太古血脉,脚踏阴尸骨,口吞筋血肉,化作森罗鬼,屠尽辱他人!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本txt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