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16053000182517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嘻嘻】小说书单
  • 乾坤剑神
    景言小说主角全本免费阅读
    “刚开始追这本书,感觉很不错。”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下集
    “刚开始追这本书,感觉很不错。”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完美总裁老pó》TXT下载
    “刚开始追这本书,感觉很不错。”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