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又到学生狗晒寒假的时候了】小说书单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小说《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TXT下载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离线下载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 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 ★本文上架后每天五更保底,绝对给力!不定期加更,亲们越给力,藤子更给力!让订阅、评论、收藏来得更猛烈些吧!如果有打赏偶也来者不拒啊(^ω^) 乃们的支持一直都是藤子滴强劲动力,撒娇卖萌打滚求支持哦!”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她夏小岚拿到的,居然是!神魔学院的入取通知书!!!漫天神魔妖怪,各个傲娇闷骚霸酷拽!她夏小岚虽是凡人宅女,也要逆袭成神!专治神魔殿下傲娇王子病!“”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壁咚王牌校草:再见乔子木
    小说《壁咚王牌校草:再见乔子木》TXT下载
    “二十八岁的穆双一直碌碌无为,为了男友准备辞职时发现男友出轨,酗酒后穿越回了初三。重生后的“轻熟少女”穆双玩转校园,撩男神,逗女生,在学校舞台上唱神曲、说相声,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引来无数迷妹和情敌,也迎来了她成为学霸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乔子木!而乔子木因之前看到她“调戏女生”,对她更无好感,但在与穆双的接触中他逐渐被她的努力还有跳脱的性格给吸引,加之穆双的“欲擒故纵”,让他越来越在意这个女生。【撩男神】【怀旧】【爆笑】” 二十八岁的穆双一直碌碌无为,为了男友准备辞职时发现男友出轨,酗酒后穿越回了初三。重生后的“轻熟少女”穆双玩转校园,撩男神,逗女生,在学校舞台上唱神曲、说相声,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引来无数迷妹和情敌,也迎来了她成为学霸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乔子木!而乔子木因之前看到她“调戏女生”,对她更无好…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听书
    “十五岁,第一次牵手,她又羞又急,想甩开,他一脸镇定:"只是帮你暖手而已,谁像你那么小气,不要多想!"十六岁,第一次接吻,她急的想哭,转身就跑,他追上她,拉住她的手臂:"我只是看你唇边有棉花糖而已,不会那么小气吧!"她眼睛红红的,眼泪登时就流出来了,抽噎着,委屈的低吼:"你流氓!"他义正言辞:"流氓哪里会这样,流氓都是这样的!”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流年往事已尘封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txt免费阅读
    “逃婚救个奇怪老头,谢礼竟是一个王牌校草外加一个小宝宝?好吧,她是淑女,她忍了!可是,这校草也太得寸进尺了!夺她初吻,还让她负责?阻她追男神,还说她笨蛋?更过分的是,竟在全校广播,让她回家喂奶!?感觉她好欺负是不是……走,外面单挑,胜者为王,败者?撞墙!”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家人叫学霸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热闹剧情即将开场……”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校草大人请走开
    坏坏校草请走开
    “她在入学第一天就惹上了校草夏承轩,虽然当时成功脱逃,但随后就被他全校通缉。无奈之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找他,“夏承轩,要打要骂随你便,只要能补偿我的过错就行。”他弯下身体,低头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陈妙妙,不如……你肉偿吧。”肉……肉……肉偿?!这……不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吧? “陈喵喵,你胸那么平,不要胡思乱想。”“夏承轩,你混蛋!”” 她在入学第一天就惹上了校草夏承轩,虽然当时成功脱逃,但随后就被他全校通缉。无奈之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找他,“夏承轩,要打要骂随你便,只要能补偿我的过错就行。”他弯下身体,低头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陈妙妙,不如以身相许哈哈!不要胡思乱想。”“夏承轩,你混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草大人请走…
  • 恋上黑道冷公主
    黑道公主txt
    “她,苏伊沫,***世家的千金,外表冷漠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脆弱无比。他,江景哲,江氏企业的独子,性格冷酷带点霸道,一心想寻到幼时记忆中的女孩。“记住,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已完结】她,苏伊沫,黑道世家的千金,外表冷漠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脆弱无比。他,江景哲,江氏企业的独子,性格冷酷带点霸道,一心想寻到幼时记忆中的女孩。“记住,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时,他们才八岁,只是为了一句话,一种思恋,便足足等了十年。“寻了你这么久,我怎么会让…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mǔ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mǔ亲
    “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他灼热的吻深入她的心……奥~恶魔少爷别吻我!“要我们报恩吗?不如……我以身相许吧!”随即他用一个吻使她惊恐万分。“少爷请自重。”“自重?本少爷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人家对我这么说。”“啊!”一个漂亮的过肩摔,长的如同妖精一般的少年以一种怪异的姿势摔倒在地。“安初夏,你、死、定、了!””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