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HEY CX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总裁宠妻狂】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
    “这本书的作者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里面的内容也很好看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不良鲜妻免费
    “这部小说里面的人物性格都非常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暖婚超级甜
    超级好看的甜宠文小说重生
    “这部真的是我最最喜欢看的重生小说。”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犬系老公有点甜
    quǎn系老公有点甜txt下载
    “这不跟以往的话也有一些不同,我喜欢看里面男女主的互动。”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全能萌妻有点帅
    连渊宋辰《全能萌妻有点帅》
    “这个萌妻吧,其实也挺挺好看的,你们也看一看。”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免费
    “这个呢,比较甜吧,所以我挺喜欢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红透天际的顶级流量明星,年级轻轻,气质超A,偏偏还可盐可甜,谦逊好学。她是天赋凛然的天才围棋少女,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经常上课睡觉,偏偏成绩还吊打一众尖子生。有一天,气质A爆的国民弟弟发博了,写着:我爱学习,可是学习好像不爱我,配图是一道关于…
  • 清沐时光倾慕你
    青木时光倾慕你
    “里面的是青梅竹马的故事,我对青梅竹马故事还是有一定的兴趣的。”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同住一层楼,却不知他一直都偷偷地藏着一个小秘密。某日,她偏要作死,看鬼片后,不敢入睡,抱着枕头,站他门口,拨他手机。他无奈地收留了她。结果:她睡他床,他睡地上。她一边蹲坑,一边看剧,突然发现家里厕所没纸了,三秒之后,隔壁某人的手机响了,开黑队友一阵鬼哭狼嚎。结果:她有纸巾…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txt
    “这本书的名字真的是非常的好听!”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晨光已熹微
    晨光已熹微讲了什么
    “我非常喜欢看这部小说,里面的内容都特别特别的甜” 莫道浓雾重,晨光已熹微。林熹微很多年后,才知道有些事情,一开始便已预示了结局,只是当时身在其中,未曾觉晓。原来有些人,在初见时,便已注定与你相缠一生。青梅绕竹马,晨光倚熹微。于晨光若干年前,就清楚有些人儿,在最初经已占据了心扉,奈何彼时浓雾笼罩,当局者迷。其实很多事,在发生后,已然昭示前路…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将先生别害羞txt
    “我最喜欢的法医类型的小说。”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