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明月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修仙文】小说书单
  • 炮灰修仙
    炮灰女主修仙
    “女主背景很大,气运很好,有自己的想法”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书包网
    “有上界传承,随身流师傅”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惟吾逍遥
    惟吾逍遥的小说
    “女主逍遥道,中间有点虐,无cp”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六龙,而游乎四海之外。——《庄子?逍遥游》仙途浩渺,是以众生汲汲而求;仙途坎坷,由是修士道心渐衰。自登仙途,驭千里快哉风,穿山渡海,凌波御虚,穷睇眄,缈天涯,行于万丈红尘中,游乎四极八荒外。纵天高地迥,宇宙无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