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吐金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游戏,刺激】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txt下载
    “我太难了,男神又考满分”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精校
    “女主:“垃圾监察官,垃圾游戏” “嗯哼哼~~~” 摸摸头…… 男主:“乖,别闹””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靳先生他最苏了
    勒先生他最苏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最爱小叔叔 男主:最爱――撩笙笙”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夫人她想着搞事情
    “女主:“我心机算尽,却设算到你居然想爬我的床。” 男主:“你是我的世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大神,你马甲又掉了!
    重生之国民女神太全能
    “女主:他是我的底线,喜欢他的糖,喜欢认来的哥哥。 男主:为什么我对丫头如此无底线?难道我对丫头不是兄妹情。 …… 男主:以我对丫头的情况,我应该是对丫头有感觉。嗯嗯😊我对丫头应是――父爱” 【双强互宠,霸道高岭狼VS腹黑高智商】“嫁我!”这是秦时琛突然被求婚的时候。在京都权贵只手遮天、只可远观的秦少,路上被求婚了。偏偏秦时琛对这个女人还束手无策,宠得很。“要是不嫁呢?”他神色莫测的挑了挑眉梢。“那直接睡觉?”楼韶白没发现说这话的时候,在她对面的秦先生眸光大亮,随后将她扛在肩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