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超级真新人(´・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ω・。)ノ】小说书单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本子
    “人格魅力强(´・ω・`)”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下载
    “是我喜欢的小精灵!_(´ཀ`」 ∠)_”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精灵之冠位召唤
    精灵之冠位召唤完整版
    “口袋妖怪相关不会难看的!(。・ω・。)ノ”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不用精灵球?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能用终极吸取?为什么我堂堂冠军训练师还要去魔都上大学?白轩看着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唤阵,思虑良久——好像不用精灵球也挺好的。众宝可梦大呼:“好不好的无所谓,主人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召唤过去?”白轩淡定的摆了摆手:“急什么,我老婆和女儿还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