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陌上微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天让我又爱又恨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猛虎
    我变成一只猛虎txt微盘
    “是一个变身文,一个有赌鬼老爸的年轻人变成了一只老虎,有一个爱自己的母亲。从此成为霸主的小说” (火爆新书,强烈推荐)吞噬九爪金龙成功,高度增加:千米,体长增加:三千米,力量提升:99999+,敏捷提升:1000倍当一只身高千米,体长三千米的猛虎在地上狂奔,大地为之颤栗,无数人为之震惊!!收鹰王为小弟,让狮王做仆从,更是以巨龙为食物。灵气复苏,有强大的人类一刀斩断江河,也有野兽飞天遁…
  • 无敌至尊太子爷
    至尊太子爷
    “无穿越的无敌文小说,非常的霸气。小说处处看出作者的文凭好像很高的鸭子” “皇上,七国联军来犯!”龙椅上的皇帝淡淡的问道。“丞相你怎么看?”丞相摇着羽扇,风淡云轻!说道:“请太子爷!”于是。龙椅上的皇上龙袍震动,大吼一声:“快去请太子~~~”大世争锋,百国称霸!有王侯,镇守八方;有封号大将,扛起龙旗!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有孩童立志:踏破贺兰山阙!有书生投笔:…
  • 这个娱乐圈我承包了
    这个娱乐圈我包了txt
    “有点不一样的娱乐文,不要问我为什么” 重生平行空间,唱歌、拍戏、他无所不能。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他样样精通。影视圈、演艺圈、甜甜圈、呼啦圈恕我直言,这个娱乐圈我承包了。因为在这个世界,我不是看不起某个人,我是看不起你们所有人。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之游戏人生小说
    “以最为王者荣耀里的英雄穿到个个位面为主”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穿成男主的炮灰哥哥小说
    “不一样的快穿文,某主角作为哥哥帮助炮灰成长”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txt合集下载
    “主角是一个恐惧舞台的人却慢慢战胜自己的人”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男配逆袭系统
    女配逆袭系统男神
    “以男主角的看法来去攻略女主是一个很创新的文” 林知非这辈子,服天服地服渣男,就是不服女主永远都是男主的,凭啥男配要受虐嘞?于是乎,一觉睡醒,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吃饭时,给女主加块肉,美名其曰:补补身子,生个孩子。逛街时,给女主买买买,一本正经: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在家时,一手揽下所有家务活,义正言辞: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独…
  • 从一人之下开始的正义之旅
    一人之下之正义
    “男猪脚坚信自己的正义,在证明自己是对的路途中越来越强” 什么是异人?异于常人。什么是异人界?无规无序。潜藏在异人界的黑暗、混乱,一直持续。杀戮、争斗,一直不断。直至李天罗决定从龙虎山下山的那一天群号:784473020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txt 免费下载
    “作为一名穿越人士还是非常强大了”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从德云一哥开始制霸
    从明哥开始制霸
    “作为一个曾经的德云一哥却跌入泥潭三年后却从新崛起” 一觉醒来,苏铭发现自己竟穿越到平行都市,并且成为了德云社已然落寞的昔日一哥。幸好,觉醒了相声系统,以一曲《探清水河》复出,引起巨大轰动,从而开始了他的相声制霸之路!ps:简介无力,请看正文。ps2:苏云铭:我看你们干干巴巴,麻麻赖赖,一点都不知道投票,盘你!ps:书友群德云总部:829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