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解语花zx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玄幻】小说书单
  •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小说
    “[重生][洪荒][爽文][制符] 强烈推荐此文,非常好看,洪荒流设定。 齐天大圣孙悟空、三太子哪吒、准提道人菩提老祖、孔雀大明王孔宣、东皇太一、天帝帝俊……” 【双强双洁1v1,爽文,虐渣,高甜】【撩心女主vs冰美男主】传言东域尊主君慕浅修为强悍,容颜更是举世无双。怎奈一朝身死,重生为宗门废物,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师妹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 王牌痞妃:医毒三小姐
    孤黑的夜。凋零的叶儿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美,被风蹂躏,盘旋落幕,湮入尘土。踟蹰风雨,不惧乱世。蓦然回首
    “[穿越][医毒][系列文] 女主之前一直有执念,心属他人,后终于认清自己的心,男主曾经阳光善良,带有痞气,后经变故,堕落成魔尊,虽口头一直要除掉女主以证心死如石,但一直未真正狠心伤害女主,很好看的一部文。” 被堂姐背后暗算,你玩阴耍狠,不妨见识下什么叫毒,毒侵骨髓,谁玩得过我?21世纪王牌特工南荣雪晴,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曾经修炼一途锲而不舍,终破茧化蝶。如今握生死,掌轮回,傲震异界。——————“南荣医神,等等,你每次给男人治病都喜欢这么兴奋?”“我的…
  •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龙羽玄力《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穿越][灵术] 本文开头有些俗套,和大多幻情小说一样,女主穿成废材,丑女,穿后变成了绝世天才,有着倾国倾城之貌,不过后面内容精彩,看女主前世今生与男主间的爱恨悲欢!”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