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TH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神奇惊】小说书单
  • 现实封妖游戏
    现实封妖游戏笔趣
    “这本书非常好看,剧情精彩,而且非常符合现代生活,有人说主角贪财,我觉得很正常,谁也不觉得自己钱多,很真实,总体来说可以给三分半” 灵气回溯,万物开始新一轮的进化,原本存在于野史杂记中光怪陆离的生物也不再只为传说,它们被世人统称为“妖魂”。与此同时,一群手印封妖阵,自称封妖师的人类走向世间,他们御火乘风,降服封印“妖魂,”御使强大的“妖魂”,淬炼神器法器,傲然于世。本书爽文,主流收复妖魂,培养妖魂,以妖魂作战,喜欢妖怪…
  • 我能制造副本
    男主女主是王渊,罗兰,阿芙拉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构思惊奇,而且总是出乎别人的意料,总体来说,可以给三分” 一个荒诞的游戏文明,诞生出奇特的副本师职业。在这里,副本师猎杀异位面生物,制造真实副本。你可以融合副本boss掉落的皮肤,成为个人武力至上的强者;也可以组建副本怪物军团,当个天灾般肆虐的无敌领主。一头庞大的龙伯泰坦踏足费伦世界主位面,腿部融合副本【卓尔主城】、【灵吸怪监狱】、【眼魔裂谷】.…
  • 精灵降临全球
    精灵降临全球阅读
    “这本书的主角我觉得很突出,这本书不像其他的书,三张超神,十张称王,二十起飞,五十张无敌,可以说作者每张都下了心思去写,总体两分半”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木叶之死亡手术师
    火影之死亡手术师下载
    “这本书写的可以写出了人间温暖冷热,人物体现可以,剧情有精彩之处,可圈可点,不过作者笔文不太好,中规中矩,两分” 【群:893403852,有兴趣可以加下,主要交流方便,诚信接受建议】海贼王中,被称为究极果实,赏金达到三十亿的手术果实,来到了火影世界。写轮眼、轮回眼、尸骨脉、磁遁、岚遁一切皆可移植,我是不是天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