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320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 耽美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9
    “这个就是所有女生的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txt 下载
    “写出了我不敢想的大圣”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全家都是穿来的全文免费
    “这本书笔风很好我也希望一家人”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我靠种田家财万贯
    我靠中田家财万贯
    “种田养娃都很喜欢 喜欢” 穿越了,家中一亩三分地,宋缨以为自己可以当个朴实的农家女。可今儿地里多了一支人参精,明儿又来了个青蛙怪,养只小鸡它会飞,养个驴子它会笑啪!能不能删档重来!?没得选?那就只能种田养妖怪。众妖怪:“老大,那个男人金光闪闪、功德无量,一看就是大佬下凡,抱住大腿死后好成仙!”宋缨眼前一亮:特效唐僧…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尤前小说
    “这本书我和你们都不一样”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种田撩汉100式(快穿之神农只想种
    p1()楼宁面无表情地站在一片黄土的边缘,看着周围一群群弯腰劳作的人,清楚地认知到,这里跟自己生活的
    “我就是来种田的 加油^0^~” 星际首席机甲战士楼宁,某天于前线觉醒神农血脉,一跃成为熊猫级返祖人杀异族、撩男神、打脸炮灰、赚大钱啥都满足不了她──除了种田管你心机婊、反派boss、魔境之主──咱神农女王,在线攻略本书又名凶起来我连自己都种、星际第一神农s快穿,无c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种田撩汉100式(快穿之神农只想种…
  • 重生之第一名伶
    重生之第一名伶攻守简介
    “我要改掉上辈子的懦弱” (又名《超级名伶》)作为曾经的京剧第一名伶,林谦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手里被塞了一把破吉他,还要去参加一场地下摇滚比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能咋的,凑合上呗。谁料一不小心,就唱成了开创古典京剧与现代摇滚融合的先锋,一不小心,就把整个流行音乐界给征服了。...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又想带坏我徒孙 小说
    “这是 老是有人想抢我徒弟”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作死盗版
    “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 搞笑的时候多”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男主是谁
    “这本我没有看过但我觉得很好看的”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