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柚子朗姆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高冷漓殿狠腹黑
    男主冷腹黑狠的小说
    “强烈推荐这本书,超级棒👍🏻”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绝世风华小说
    “这部也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逍遥天下之蓝城城主
    类似逍遥天下之蓝城城主小说
    “...........好看” 本文是女变男的穿越文,不喜勿入!!,美丽的夜空下上演着血腥与凄凉的一幕,一个身着紧身黑衣,身材高挑的绝色佳人站在了悬崖边,身后的海浪叫嚣着冲打着崖下的礁石。冰冷的海风吹散了她那柔美的青丝,一双鲜血淋淋的纤纤玉手紧捂着左胸口,对面的男人们对她这个夺命精灵充满了仇恨,而那美丽的容颜玲珑的身姿又…
  • 女扮男装当学神
    女扮男装当nú才
    “👍🏻👍🏻👍🏻棒” 新书【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我,林墨,且看我女扮男装混校园)帅哥美女云集的樱兰学院,我是那里的校草部部长。校草名单如下:帅得人神共愤,日夜嗜睡,慵懒至极的睡神——萧叶...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
    “...........好看”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倾城公主
    “...........好看”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 不过余生遇殇哥
    不过余生遇殇哥txt下载
    “..........好看”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不错章
    “..........好看”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国际机场一个清贵儒雅的少年站在机场中心,他十分焦急的张望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突然,他猛地被人拍了
    “............好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
    “..........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