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与夏风皆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喜欢❤】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封怀瑾和苏梨为主的小说
    “打脸虐渣太棒了好看啊”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 全文免费阅读
    “大佬的作品,膜拜,这个很重要”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