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小笑笑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都有】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txt
    “啊啊啊啊啊啊,有个超级可爱的小盆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超有钱百度网盘
    “不一样的烟火!时空交流什么的不要太厉害!”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重生国民校草
    “超级超级好看的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txt百度网盘
    “~想~~~云来小姐姐”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与反派今天也很乖相似的小说
    “真的很打动人心的,看的心血澎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也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
    “~~~~~~~~~~”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成后她成了万人迷公子衍
    “~~~~~~~~~~~~”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为情可渡黄泉水,为爱可赴生死局,为你可与天下敌。题记本文1V1,男女皆身心干净。电闪雷鸣,雨
    “~~~~~~~~~~~”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我穿越到了七年后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她把反派宠上天
    他把反派宠上天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