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爱吃橘子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一人之力
    一人之力奇书网
    “写的可以,让我再一次燃烧了热血” 异空间降临,神祇在面前显化,远古咆哮在耳边回荡不息。叮咚!一个人吃火锅,看电影,一人值加一。一个人练拳冥想,百米高楼望风景,一人值加二。一个人被狼群追,被雄狮追,被神祇追,翻过身追狼虐狮劈神祇,一人值加五。“我怕死。”“更怕失去。”为一切活着的,挺身而出;为一切死去的,孤军奋战;神威无边,…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 txt下载
    “作者很用心,剧情轻松,看的很开心”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没想出名啊txt
    “蛤,还要什么推荐理由,闲的。”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笔趣
    “这手机是不是就是就是十几集”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能不能不偷懒
    懒人有声小说妖神记
    “个人感觉不错,可以一看”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笔趣看
    “必看,必看,必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强烈推荐,无女主,剧情严谨,杀伐果断。”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