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永恒D信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书,爽歪歪!】小说书单
  • 末世阿里界界
    阿里云盘 完美世界txt
    “带着交易平台混末世,要什么买什么!” 阿里界界聊天组内:恶魔莫甘娜:“小子,我这座罪恶之城你要不要买啊?不贵,才30亿星魂币。”凯莎女王:“别听她忽悠,我这天使之都只需10亿星魂币,只要你一次性付款就卖给你了。”镇元子:“我的人参果树又培育出新幼苗啦,兄弟你要不要买一棵回去种种看?”杨单:“各位大佬,你们别拿小弟开刷行不行?我…
  • 网游之机械王者
    网游之机械王者sodu
    “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 运气不错,得了一张转职用的免试证明。普通职业?无所谓,免试证明不用白不用,省心省力又省事儿!虽然只是一个普通职业,但只要用心,一样也能成为游戏中的高手!收集各种小极品,打造专业游戏套装,使出浑身解数扫遍各路强劲对手,成就游戏王者!(读者Q群:321138291)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网…
  • 末世之全能大师
    小说末世之全能大师
    “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漫画
    “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热血沸腾” 末日降临,病毒感染,石天很不幸的变成了一具丧尸,然而,他却幸运的保留了智慧,还拥有了一个进化系统,可以让他不断进化,还能收服无数小弟,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不断进化的王者之路。本书书友群为:155675087,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