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隐&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高质量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作者
    “好看,讲的是主角穿越为郭嘉打天下的内容。”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陈曦军团天赋
    “好看”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帝国吃相
    小说帝国吃相
    “好看”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求魔
    小说求魔txt下载
    “好看”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修罗战神
    修罗战神txt下载 下载
    “好看” 【】整理《修罗战神》作者:善良的蜜蜂【内容简介】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且看刑决如何跨越道道难关,逆天而上,最终成为那传说的修罗战神。修罗战神出实体书了,想要买的书友请…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txt小说下载完本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小说好看吗
    “好看”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卡徒
    卡徒下载txt完本下载
    “后面感觉断了,太快结尾了。”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好看”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我欲封天
    听我欲封天
    “好看”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