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樱秋紫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女生喜欢的书单,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我的消防员先生
    消防员穿越的小说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小姐姐,谈恋爱吗?水深火热的那种。”死宅剩女傅世槿承认,自己被江聿这个小鲜肉狠狠的撩到了。但是——水深火热的恋爱是什么鬼?傅世槿有点懵,在小鲜肉的面前,维持了高冷不为美色所动的形象。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水深火热的爱情,是这么谈的。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消防员也可以这么甜!很久很久以后——傅…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王女小说百度云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空降热搜:影后娇妻,宠上天
    影后又上热搜了小说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我要离婚!”“离婚协议被我吃了。”退圈隐婚三年的叶宁,正准备离婚,权势滔天的丈夫韩越遭人算计成了‘植物人’。为了救人她顶着压力复出,却空降热搜被爆是老男人的小三,还捆绑韩越炒作。韩越怒发结婚照,手撕各路黑子:听说有人骂我老男人,还造谣我老婆是小三?热搜爆掉,全网瘫痪。黑子们惊恐跪下:爸爸…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先败一个亿百度云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甜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上辈子的方溪水爹不疼,娘不爱,还有弟弟各种欺凌,被亲娘给陷害嫁给恶霸,最后却落得个惨死他乡,尸骨无存的下场。死后才得知,有个流氓默默的等了她一辈子。那个在以前经常纠缠着她堵在巷子口的地痞流氓,多年后却出息的变成商业巨鳄。重活一世,方溪水只想好好的逆风翻盘,不想再过上辈子一样的生活,目标是发…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下载宝书网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全文下载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shòushòu送上门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ω・,,)~(^з^)-☆大力推荐,”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