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者1对1]】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绔之腹黑邪妃相似的文
    “女扮男装 男女主很强很强的那种”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免费
    “女主不是那种圣莲母心那种 比较喜欢她的性格 在她眼里面最重要的就是男主 强力推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工异能军火狂后
    “这本书我看了三遍了 很好看的 男女主也很强”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