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琯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生活添点甜甜的味道】小说书单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霍先生今天自恋了吗
    “盛棠:我把你当孩子,你竟然想娶我? 顾某:……”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夜大结局
    “叶子的书一向不会辜负大众的期望 来看一看这本超爱的时瑶跟林嘉歌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打算承认恋情
    “俏皮少女影后跟酷帅影帝的甜蜜暴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