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幼稚园大姐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宠文,啊啊啊啊啊】小说书单
  • 高冷校草,别惹我
    小说高冷校草别惹我
    “文文超级甜,很喜欢!!”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小青梅,超甜哒!
    小青梅超甜哒小说免费阅读
    “看这本书后表示:爱了爱了”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小说《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TXT下载
    “相信我的眼光,准没错!”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 我才不会跟竹马谈恋爱
    我才不会和竹马谈恋爱txt
    “青梅竹马,超级甜!!!!” 学校里都说陆辞脾气暴躁、说话毒舌、成绩NO.1,是一个集齐帅气与优秀于一身的不良少年。他守着自家白菜十几年如一日,可是某天突然被只猪给拱了,他想死的心都有了。看着小白菜失恋,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早点把小白菜收入囊中。然而小白菜:“就算我从十八楼上跳下去,就算我单身一辈子,我也不会跟陆辞在一起!…
  • 校花是个小妖精
    小说《校花是个小妖精》TXT百度云
    “療炸你的少女心,太苏了!”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情免费阅读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最美不过小时光
    小说最美不过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校霸与学霸的故事哟!”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青梅竹马甜蜜一生
    男主女主是迟少杰,韩洛辰,尹亚逊的小说是什么
    “就两个字:“好看!”” 【中短篇《原来我最想简单爱你》已完结~】两年前她因故出国,音讯全无。两年后回归,初次再见,他霸道地将她搂进怀里,自此以后一步一步陷进爱她的圈子。“季柠檬,我不介意你再依赖我一点。”“季柠檬,我允许你待在我的怀里一辈子。”“季柠檬,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得知她喜欢过的人,他彻底黑了脸,…
  • 早好霍同学
    霍同学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校草多半是傲娇
    青梅多半是傲娇全文
    “未婚夫妻,超级甜!!!!”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