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意忠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北葵南栀】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恋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
    “从一而终,唯你一人 刚好,你的眉眼带笑 周身阳光围绕”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别分心
    大神别分心全文免费阅读
    “年少无知,因你而改变” 青梅竹马小冤家的甜味日常。对外万年冰山脸,高贵冷漠烂脾气;对你化身小奶狗,撒娇卖萌求关注。向北从小就被宋橙菲压制,没人敢管的他,偏偏对她敢怒不敢言。三年后,小霸王变身高冷大神卷土重来,决心要好好报复。他找她麻烦,他为她吃醋,他只想着她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类似纵然缘浅奈何情深的小说
    “不得已的事情太多,但是爱使人勇敢”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