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酸奶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不玛丽苏 过瘾 准时更】小说书单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你被自己美晕了嘛
    “女主是那种对自己(美貌)很有信心的人,她给我一种反差萌,对感情白痴却不会给我一种不开窍的感觉,读起来你会觉得男女主的感情叫人很捉急。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全文下载
    “我特别喜欢拿拿的的这本书,娘娘让我很心疼,刚开始觉得娘娘是渣女,后面让我自己打自己的脸。娘娘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打破了我对苏妲己的看法,也给我一种世界上的不管是什么生物,都是有自己的感情的,哈哈,可是完结了,感觉还不够呢,不说了,眼泪控制不住了。信我,结局是好的,剧情是你喜欢的,娘娘是我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妖孽男神超苏的 小说
    “管管皇后笔下的瓷瓷是可以萌你一脸血的那种,有时候也会给我一个超帅呢的错觉。她不会依恋谁,但也不会太过强硬,总之,瓷瓷,麻麻爱你啊!”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