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十四爷的小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han好看的呦】小说书单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之超苏的
    “很好看的呢,很符合我的口味,大大的文笔超级有趣”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全文免费
    “强烈安利,这本书特别搞笑,我每次都发出了猪叫的笑声[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免费阅读
    “因为我比较喜欢看快穿,所以我觉地还不错啦”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541
    “喜欢快穿的免费的宝宝可以来看哦”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
    穿书之boss是我小弟
    “这本书也很有趣,有时也很搞笑,也会让我感动,大家可以看看”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故事提要——(穿书古言,非快穿,1v1)夏天歌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同人”小说里。绑定系统后,她只想好好修炼,顺便报个小仇,撮合下男主、“女主”的姻缘结果一不小心,拿成了“人生赢家”的剧本。随便捡个钱袋子,就有大机缘;随便救个人,就蹭上“锦鲤”主角的好运;随便进个…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请别自闭
    “不想花钱的宝宝可以尝试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小说《快穿反派又撒娇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也是很ok的,毕竟对于一个快穿粉来说真的很满足”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是个yòu稚鬼txt
    “真的看这本书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女主太软萌了,爱死了特[emot=default,13/]”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