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呀小二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言情小说,现代、玄幻为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我的宿主是上神
    “又酷又拽的女主!必须推荐!”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沙雕天下之千疮百孔
    沙雕天下之千疮百孔
    “沙雕指数五颗星,看了的人都笑得像沙雕” 向肘子大人学习,主角用了自己的名字!【嘿,这里是沙雕高中日常】(不要影响我们高冷的贵族形象,要沙雕你自己沙雕去)【不,你错了多弗朗明哥爵士,沙雕是王道】“别废话了!轮到你们上场了!快点!起跑线!”三年后(我还是你的多弗朗明哥爵士吗)【你说的是那个天天不摘墨镜的粉色火烈鸟吗】
  • 甜蜜小娇妻:顾少,请休战!
    战少蜜甜娇妻 下载
    “甜蜜指数五颗星,甜死人不偿命” 顾祁年喜欢楚辞很久了,久到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谁楚辞,若有来生,我们不要遇见了楚辞很感谢上天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至少他可以守护那个人了顾祁年,这辈子,你别想逃了耽美,不喜勿入!!!啦啦啦,书友群:731840576"
  • 我混模特圈的
    小说《我混模特圈的》TXT百度云
    “厚脸皮推荐自己的书,轻松温暖路线,木有误会,木有小三,女主在成长~”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我本仙命难违
    我本仙命难违
    “仙气飘飘的一本书~作者文笔和文风不错,必须支持!” 凡人道:我遇到了一个仙女,她常常背着古琴在空中飞。战士道:我遇到了一个仙女,她手持古琴就能歼灭数万敌军。英雄道:我遇到了一个仙女,她拨动琴弦能动人心魄,好美。师傅摇头叹气:千云,天荒大陆已没你所学的了,你还是飞升吧!千云:师傅,飞升有危险,那是玩命的。师傅:修灵者岂能是贪生怕死之徒。千云:…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小说《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百度云
    “娱乐圈文,现代、女强,作者文笔和文风不错,必须支持!”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御卸快穿男神有毒迟杨
    “快穿系列书,女扮男装~作者文笔和文风不错,必须支持”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所有章节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古言小说,风水命理写的很好!”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天下第一魁
    小说《天下第一魁》TXT百度云
    “一本很少见的以青楼为背景的小说,新文养肥中” 命中注定的穿越,女主将何去何从?看着书名很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是一个女主励志开店的故事!只不过这个店可能404(手动微笑)开车?不!我没有驾照!复仇!我会闪电skr!(观前必看手册!本文无男主!你们看到的男生都是男23456炮灰!女主无cp!另!正文部分不会开车!想知道去哪儿看开车?动…
  • 圈养辅助计划
    男主女主是林格,路青,陈芸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欢快的一本校园电竞文,适合许多喜欢看电竞文的小可爱[emot=default,14/]” 他是隐退两年,旧闻缠身的叶神。她是意识犀利,手速惊人的高校联赛新秀。林格为人低调,奈何笑靥倾城也惊动了他。路青叶迷妹众多,却独缺她这一份倾慕。他是她的学长,也是她的教练。是她的ADC,也是她的信仰。这是一个心机Boy的暗恋,是一个计划把电竞女神领回家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