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啊太可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现言.❤有病娇.❤有温文尔雅❤有电竞❤】小说书单
  • 青梅很强势:小狼狗,我爱你
    大学爱情邻居小说
    “邻居学霸与活泼小姑娘的故事,女主是重生哟~” 本该是星联十大家族之一,集万千宠爱以及光亮于一身的千金大小姐,却因出生不久后的阴差阳错,成为一个生物研究专家的女儿。上一世家人失踪,生活接连遭到打击。绝望之际重回十五岁,找到家人失踪的原因,找到小书包,纠缠那个小邻居,这些一样不能落下。可到最后,她发现这一世的事情和上一世不一样。多了一个爱…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436
    “女主与男主的爱情故事,爱恨情仇~爽文~”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搜gǒu阅读
    “骚气的谣言cp上线了~超级爆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男神超乖哒
    小说《快穿男神超乖哒》TXT百度云
    “女主可爱ớ ₃ờ~男主可爱ớ ₃ờ~”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学霸,你放学别走!
    韩时衍穆驰《学霸,你放学别走!》
    “女主与男主的日常~超甜瞬间~”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我又轰动全球了
    类似我又轰动全球了百度云
    “女主日常:我要轰动全球,我是个好人,快给我发好人卡!”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男主女主是林默,寒臣,雅莉的小说是什么
    “暴富!暴富!暴富!我要暴富!” 【是新书呀:大佬总在觊觎我美色!预收藏中,正文过几天发,求支持!】身为孤儿的尤倾倾挂了,就为了去捡一个一元的钢镚。灵魂分离前,大脑还在想:嗯,她的小金库里又多了一块钱,真好。闪闪:想活嘛?尤倾倾:想。闪闪:有梦想嘛?尤倾倾:有,想要很多很多钱。闪闪:想要实现嘛?尤倾倾:想。绑定我,梦成真。…
  •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凤卿舞
    “这个是追与被追的游戏~” [快穿1v1]楚青璇的任务是消灭反派,让各个世界的痴男怨女步入幸福的殿堂,可还没有灭掉反派,却被反派调戏了!缓缓抬眸,反派勾唇笑道:费尽心思掐了我的桃花,你是不是喜欢我?四目相对,楚青璇冷声道:没有,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灵魂。就这样,掐完桃花就跑的楚青璇潇洒地离开了位面,殊不知却将反派养得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