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剧中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超神从主播开始
    超神从主播做起
    “游戏类爽文 系统流” 叮!英雄联盟精通值+1叮!绝地求生精通值+1叮!飙车技术+1叮!医术精通+1叮!歌唱精通+1叮!........魂穿异世,竟然是“从天而降”一林妹妹。还来了一个系统。当别人辛辛苦苦练着技术的时候,梁羽却早已经是上了国服第一。当别人正在为一丝灵感而苦苦追寻的时候,而梁羽却早就是成为了娱乐圈中…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小说《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TXT百度云
    “异世大陆 异兽系统流 无敌文”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异世之绝世召唤
    “异世 系统流 召唤流 无敌文”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绝地求生无开始
    “绝地求生 爽文 系统流”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LCK的中国外援
    外国小说和中国小说
    “英雄联盟 职业生涯” 英雄联盟从来都是韩援当道,这是一个中国人在LCK掌控雷电的故事。SKT,一个传奇的俱乐部,FAKER一个传奇的选手。S8是整个LCK最灰暗的一年,也是SKT最失意的一年。黑黄、T皇、P皇联手将李哥抬出了世界赛,于是SKT决心重建,三皇被扫地出门,Bang远赴北美养老。李旭来了,他告诉所有韩…
  • 火影之瞬身止水
    火影之瞬身止水txt
    “火影 宇智波止水” 幻术,强得过别天神?体术,永不关闭的八门遁甲与怪力如何?医疗忍术,其实也不难。斑爷,我等着你复活;带土,别装逼了,不然我揍你;长门,忍界第一组织就是我的修罗军,晓组织都快被我给废了...我宇智波止水如何在火影的世界如何玩转的,让尔等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瞬身止水》还不错的话…
  • 神级剑魂系统
    类似神级剑魂系统
    “海贼王 爽文”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九劫剑魔
    九劫剑魔同款小说
    “异世流 无敌文”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 万界之狂蟒吞噬进化
    万界之狂蟒吞噬进化正版阅读
    “异兽流” 羽夜发现自己重生成一条蛇,有点慌,不要紧,因为他得到无限吞噬进化系统,但谁告诉他,为什么他还成了大蛇丸的通灵兽?万蛇想要吃他,大蛇丸想要研究他,为了生存下去,羽夜只好开始吞噬进化之旅!从火影世界开始吞食天地,海贼王一个接一个世界,将在他的口下颤颤发抖!(计划穿越世界:火影,海贼,漫威,DC…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天赋系统小说
    “海贼王 可采纳”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