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巷尾姑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致我将逝去的回忆】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小说《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下载
    “一本不错的书籍。取决于看它的人。看而不懂,取决于看它的人的心态。”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感悟人生真理,与世界为善。”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头上掐星星
    “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并不是孤独的,因为总有一个人在某一个地方等待自己, 完成与她的相遇。”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满分初恋
    满分初恋九分甜
    “初恋,一个很久远的代名词,往往让自己变得更加兴奋。好像打开了荷尔蒙。” 喜欢是什么,是人间幸事,是久违的欢喜,是想起你来嘴角微翘只有你朝我走来!晚风踩着云朵,晚霞在贩卖快乐,银河在背后靠近我们,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