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秋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攻略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甜妻,超有钱!
    甜妻超有钱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文,不是快穿。看到后面有好多疑惑……”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未删减txt
    “第一个位面我感觉一般吧 后面的位面越看越带劲[emot=default,01/]”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反派有点苏免费阅读全文
    “这个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小说,里面的攻略对象从病娇反派到小奶狗 。我最喜欢里面那个女主是配音演员的那个位面,男主表面斯斯文文的配音演员,其实背地里喜欢配H文。最后女主被男主绑到地下室好几天……(没发生点什么我都不相信😂)”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书穿之女配傲娇指南
    “✨✨✨✨✨✨✨✨✨✨✨超级推荐”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