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枯木不逢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爱好多多包涵】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评语
    “感觉这本书虽然是古代的,但是感觉眼前一亮的那种。”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后重生娇娇女贴吧
    “这本书是那种甜宠文,但是我还是喜欢那里面的男主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txt下载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本。就是喜欢里面那个小白王的那个傲娇啊那种,就是那种虽然傲娇,但是很宠一个人的,我又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