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kiyoyesu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敲喜欢的文文鸭。】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全本下载
    “瓷瓷敲软萌,身为钱罐子精的苏瓷竟然不喜欢钱,喜欢美色了!令人震惊!”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之我是国民女神
    “师师在线宠晋小弟,今日份的水逆该归谁呢?”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穿越女主之她真的不甜
    “女主又软又萌,不知道被大猪蹄子用零食拐走几次了!”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 你马甲又掉了小说
    “大佬了解一下小姐姐们?”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反穿之媳妇娇宠 免费下载
    “!!反穿!我家浅浅一穿过来就被封小爷给看上了。当成小媳妇养。贼腹黑的男主。超可爱的浅浅。嘤嘤嘤绝配。”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有点甜
    “在星际,一个拥有古地球医术厨艺以及超棒的仿古技术的夏夏,碰上傲娇的封小霸王,是该宠着他呢?还是宠着他呢?还是宠着他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txt下载微盘
    “今日份的小叔叔依旧不正经的拐着小侄女”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医娘萌宝txt八零
    “骁哥的小崽子都辣么大了,还不赶紧把我们家随随给娶回家??”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敲大佬!!咱秦爷也是个有无数小马甲的大佬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免费阅读
    “娇娇有辣么多哥哥宠,介不介意分我一个呢??阮娇娇,一个在森林里的喵,以抢一直傻狼的食物被雷劈,结果劈到了八零年代,遇到小反派,没想到小反派就是内只傻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