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所以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总统宠妻太高调
    小说《温穆楚蓝筱》TXT下载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动漫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不见了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女生阅读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师又又又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神医学霸免费阅读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摄政王总想掐掉我桃花
    男主女主是慕霆,大蒋,小蒋的小说是什么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女医博一朝穿越到险被姨娘害死的将军府小姐身上,解决了刽子手,惩罚了恶姨娘,误以为是渣爹的大将军却是个十足的女儿奴,本以为小日子开启悠哉模式,突然发现,穿越而来根本不是意外!似梦非梦中,分不清的前世今生,她到底为何而来?他说:爷要给你独一无二的宠爱,护你一世周全。她说:不管何时何地你说的话我…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重生星际第一御厨
    “仅限个人喜欢,不喜勿喷”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