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觅恋,沁我心田】小说书单
  • 慕先生的小骄傲
    黙先生的小骄傲
    “看封面就懂啦,怦然心动”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看封面就懂啦,怦然心动”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权先生的暗恋时光
    权先生的暗恋时光 小说
    “看封面就懂了,怦然心动” 他是高不可攀的权家继承人权倾城,矜贵清冷,淡漠如风;她是Z国娱乐圈家喻户晓的国民妖精顾相思,容颜倾城,魅惑无双。初遇时,他是权家名下医院的招牌院长,而她是拍戏被伤的实力小花。某日,权倾城一身高级定制西装,强势霸道将顾相思逼至墙角,双眼暗沉打量着她精致绝美的小脸。权倾城:我暗恋你这么久,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