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Tin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近几年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书荒的时候可以去把囧囧有妖的书看一看,真的很好看。这本书是我看完了的,推荐一下。有甜有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无删减版
    “今年看完的书,上课也没忍住想看的类型,超好看的。♬︎*(๑ºั╰︎╯︎ºั๑)♡︎。甜的。”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喵宠穿书八零
    “正在看的书,天天追更新,想哭,想让作者爆更,虽然希望很渺茫。hhhhhhhhhh。好看到爆,认真推荐。超甜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咸
    “正在追的书。好看的很,不会觉得无聊的那种,情节很顺畅,也挺合理的。超爱主角的性格。一开始可能不太能接受,有点别扭,到后面就好了,越来越好看了。相对比与其他的八零文来说,是一本很不错的文了[emot=default,22/]”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暗糖难防
    暗糖难防霏倾下载
    “正在追的书。超好看的,上课也在看[emot=default,34/]好看,就俩字。甜。” 听说在建筑界极负盛名的建筑设计师傅时御,最近竟沦落到给小民宿画设计图?同行很吃惊,认为傅大设计师逼格尽失,人设崩塌。直到他们见了那位美得令人窒息的民宿合伙人——律政界人称“温柔一刀”的大律师唐希恩。吃瓜群众表示:清冷禁欲的傅大设计师,这是死于温柔刀下啊!——民宿开张日,唐希恩携创意设计师傅…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下载
    “今年看的书,一直都有在追。叶子的文笔在不断地进步,书的内容很精彩,可以说是不容错过。有甜的有虐的,叶子经常做的戏码就是让你吃着齁skr人的狗粮突然塞你一口玻璃渣。emmmm这本书很认真的传承了这种风气,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吼吼吼”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7年看的书,好像,不太记得了,反正是边看边更新的说。[emot=default,04/] 是从这本书开始,我才开始了解的叶子的文风,反正是我超爱的那种。[emot=default,03/] 一口糖一口玻璃渣在这本书里面贯穿到底,虐到你眼泪憋不住[emot=default,06/],甜到你想把面前的n碗狗粮踢翻。[emot=default,05/]”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