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星星不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现代言情 玄幻】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潇湘
    “内容非常好看,值得你们一看哦!”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天求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非常好看,值得你们一看哦!”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我的孩儿是邪尊
    “内容非常好看,值得你们一看哦!” “你救了我我要怎么报恩呢?以身相许怎么样?”少年仰头望她,血瞳晦暗幽深,似盯上猎物的幼狼天炽:“我选择拒绝!”她从天外而来,银发玉颜,凌傲无双,成了东家五小姐,江湖人称最强废物,殊不知,她亦是他们心中信仰的神明!“我带你们离开,去看看大千世界真正的模样!”以暴制暴,以狂抑狂,哪怕落入凡尘,…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下载
    “内容非常好看,值得你们一看哦!”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战少你被捕了
    小说《战少你被捕了》TXT下载
    “内容非常好看,值得你们一看哦!”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