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大理寺芝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wq.】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很硬核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殿下别自闭
    男主自闭的快穿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妖精苏遍全世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武神攻略
    快穿武神攻略le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被自己美晕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男神请矜持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冷面女主很硬核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钱罐子精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下载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